武当|太乙|内功|养生|道家|站桩|静坐|修真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武当太乙内功交流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李兆生先生著作简介

2013-7-26 12:05| 发布者: 清心| 查看: 1123| 评论: 0

1、《真元宝芨》:内功神髓之大观,书中记述了一脉真谕之小练形、玉环桩、太乙混元球、飞鸣图等自古相传传统宗风丹家内脉的具体修持法门,向读者展示以“丹力入剑”之隐奥。学苑出版社1995年1月出版。

2、《真元窥密》:内容包括佛家脉轮的观法、指印、禅密修等;道家的采气、练形、结丹、养真、化形;武轮中的桩功、心法、内功演于武途。并首次披露太乙蟾游桩的内容。广西民族出版式社1989年3月出版。  

3、《翰墨缘》:中华笔砚衡真,畅说书法间架、血脉、神气,乃至双管齐下之绝学,以丹力、禅法和剑道入书,泛说中国文化之博大精深。红旗出版社1992年12月出版。  

4、《声律真诠》:上册《真阳对韵》,赋予传统声律启蒙以新的生命,以音弘法,以声音振动宇宙,振动自身。下册《万字长联》乃前不见古人后不见来者之作,其中所涉:法境摩天,金锋剑气,月华旧影,瑶草琼峰,众灵众源……二册中隐藏着大量丹经武学密传的口决。学苑出版社1995年1月出版。   

5、《中国太极拳统真大典》:乃李兆生先生以其举世无匹的文言武举展示了太极拳真宗嫡传的脉流叙说,书中对太极拳之历史源流、动作、谱文、循经缠经、内炼等方面给面对众多太极学说而感迷惑的人们以衡准之判据,乃中国太极拳开山振世之作。中国商务印书馆国际出版公司1998年11月出版。

6、《中国循经太极拳二十四式》:对世传24式简化太极拳的每一个动作加以精准校正,使其能产生内操循经。书中对循经太极拳每一姿势之学名,俗名、通假名,动作标准、循经标准、谱文注释等都有详细著述。北京体育大学出版社2002年1月出版。  

7、《中国循经太极拳二十四式教程》:本书是循经太极拳专修之教据。人民体育出版社2003年12月出版。   

8、《李兆生禅诗百卷翰墨真迹》:是李兆生先生数十年来精习禅宗留给读者驰神为迹的印证。诗中言及禅宗修持之法门、心法、印证等内容。此书为大八开精美彩页画册,书中有《修真图》、《太乙神剑密授原图》、《八臂真尊图(即万寿图)》、先生书画印等大量彩页真迹。吉林人民出版社2003年8月出版。  

9、《禅诗百首精舍》:乃李兆生先生数十年来精习禅宗留给读者驰神为迹之百首禅诗。   

10、《真元养生法》:人民体育出版社出版。   

11、《<武当修真密笈>诠编秘录注本》:是李兆生先生对太乙神剑门关亨九老先生的《武当修真密笈》详加诠释,使读者能领悟其中的隐奥和神髓,许多未公开过的珍贵文献也收录在这本书中,如:旷世已久的绝技内丹功法太乙金丹《蟾月图》的谱文首次呈现给读者,其中“尽在朦胧寂静中”揭示了太乙金丹成熟以后的养丹过程,再如从未公开过的太乙门修炼龙虎大丹的“丹成九转图”又称“九老图”,就是另外一套完整的修真图,也收录在书中,图中谱云“丹砂鼎炉随之聚,何曾未作太乙仙”,直言不讳的说出了太乙门的绝技秘传。武当太乙铁松派功法集汇中的大部分内容此前从未在社会流传,李兆生先生为抢救这些濒临失传、未立文字的东西,首次将这些秘传的内容公诸于世,是一本极具学术价值和收藏价值的权威著作。   

12、《老子三清大法》老子之学遍为人知的是《道德经》,其思想影响到千百年后的今天。除此之外还有一些修真之专修内容在贤侠剑道的武林宗风中嫡传。本书就是将这些隐于武林之绝学展现于此,让人们认识老子修真思想的本来面貌。“三清大法”包括太清、上清、玉清三部专修理法。书中有功谱原文和注释,介绍了“紫霞光照三万里,函关初度五千年”的真实内容。中国哲学文化出版社。   

13、《太乙修真元明密持大法》八开精装,中国哲学文化出版社。  

14、《太乙显真密籍》八开精装,中国哲学文化出版社。

15 、《统元楼印谱》系《统元楼藏真丛典》之一,古有黄帝域分九畴,制印剑令,赋予了“印”特殊的生命;渐而以刀为笔,形成了金石图章的艺术生态。《统元楼印谱》收录了作者刻石、铜、砚、板及彩绘,驰神畅游,有武林宗风的禅语心音、神兵武库的奇兵演练、传统修真的内炼谱文……或诗、或文、或画、或书,无不惊绝,铭之在心,省之在魂,具有通向茫茫宇宙的力量。
本书由西冷印社出版社出版。共分上下两册,外套锦盒,图片清晰,装祯精美。

16 、《修真图箓》于2008年4月由吉林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qq
收缩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武当太乙内功交流网 ( 辽ICP备05002256号  

GMT+8, 2024-4-24 01:15 , Processed in 0.139344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