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太乙|内功|养生|道家|站桩|静坐|修真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武当太乙内功交流网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21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年贺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紫剑 发表于 2008-1-1 02:1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尊敬的太乙门历代祖师!        
        尊敬的栖心子老师,历年太乙金丹网论坛的创办学员,各位参加函授,面授的同学及关心支持本论坛的朋友们,大家新年好!旧的一年已经过去,我们迎来了公元记年法新年2008年的第一天,元旦。   
        回首2007,我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里,付出了许许多多的心血和汗水,其中的甜酸苦辣只有我们自己才知道。我们大家虽然身居全国各地,大江南北,我们的共同爱好却让我们通过网络的形式把大家聚集在一起,共同学习,交流,探讨传统修真和传统内功的真谛。    这首先得感谢历代太乙门祖师留,传下这么好的功法。    再者就是感谢现在愿意完完整整传授太乙门系列功法的栖心子老师。
         栖心子老师自公开传授完整的太乙门修真内功的2003年以来,他所承受的压力是后来的学员们难以相象的,这首先是生存的压力,其次是太乙门功法的首次公开在社会完完整整地出现,这种效应是石破天惊的,门内外的很多人都不能接受,甚至悲哀到今天很多学习太乙门功法几十年的老修行也不愿意接受。少数门内人认为这是哗众取宠,轻易泄露了门内人都难知道的“天机”,这样,2004年对栖心子老师无休止的污蔑和对太乙金丹论坛不下5次的攻击毁坏就显得很正常了。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经历了4年,栖心子老师不但没有消失,而且深受到传统修真武学爱好者们的爱戴和尊敬。也让众多的太乙门爱好者门首次领略到太乙门功法的真实原貌,心中无比感慨。2008年全国各地参加栖心子老师所传太乙秘传丹派面授的学员创下历年的新高。   
         感谢太乙金丹论坛各时期的创建者们,他们都是利用工作练功之余的宝贵休息时间来维护,管理论坛事务,为全国太乙门修真武学爱好者的提供了一个能了解完整的太乙门功法,栖心子老师近况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提高的交流平台。让我们感谢他们,一之,潜龙在渊,菜猫,三昧等。   
         也感谢坚持在论坛写练功日记和体会等文章及提供论坛各种资料的学员们。以及经常光顾太乙金丹论坛的新老传统文化爱好者们。         
        论坛是大家一砖一瓦起起来的,希望大家今后给予我们论坛更多的支持。   
        再次祝栖心子老师新年快乐,桃李满天下。     
        各位同学们和爱好者门新年涨大功,发大财,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新的一年里六时吉祥,勇猛精进,福慧双修!                                                         










                                                                                                                   太乙金丹网论坛                                                         

                                                                                                                        2008年元月一日                                                                                                                                                       凌晨2点
分享到:  !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q!!connect_viewthread_share_to_qq!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2#
太极蜗牛 发表于 2008-1-1 10:30:0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新年贺词

感谢栖心子老师,感谢各位先学!新一年里希望各位朋友积极交流,克服万难,共同进步!
3#
willylu 发表于 2008-1-1 10:33:2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新年贺词

祝老师新年快乐,事业如意!
4#
suzhongzhe 发表于 2008-1-1 11:1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新年贺词

感谢栖心子老师,祝老师新年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可乐!:Z
5#
drn0011 发表于 2008-1-11 00:49:2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新年贺词

感谢栖心子老师,也感谢诸位版主和管理员的辛勤劳动。祝大家新的一年事事如意,功夫更上层楼。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
收缩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武当太乙内功交流网 ( 辽ICP备05002256号  

GMT+8, 2024-4-24 02:38 , Processed in 0.20254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